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获2020年成都市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点击数:2207│更新时间:2020-08-11 10:03: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6日-7日,金堂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彬带领多部门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成都市第五届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通过2天的角逐,金堂县代表队首次冲入决赛环节,并最终以全市第三的总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组织,市精卫中心承办,竞赛通过笔试环节、专题演讲及情景演练三个环节紧张有序开展。金堂代表队的选手以笔试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成为市精神卫生中心秦小荣主任口中的"黑马",并最后以三项总分87.8分荣获本次技能竞赛"团队二等奖"。

    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何晓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抓指标、提质量、强管理",落实残联会议制度、信息交换制度、完善综合管理制度,推进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协同能力。本次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张航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