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领导讲党课活动

点击数:1925│更新时间:2020-08-26 23:53: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金堂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课开讲啦!走基础·讲党课"活动方案》安排,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于8月24日上午党支部书记肖勇以"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肖勇同志依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主要内容,从六个方面诠释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当中;二是明确目标方向,坚持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作风纪律要过硬;四是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五是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六是要有责任和担当精神。

       最后,肖勇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汤小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