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政协到县精神病院进行调研

点击数:1231│更新时间:2020-09-23 09:14: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8日上午,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景代良带领县政协委员、县医保局及一行10余人到县精神病院就医院医保资金使用和监管情况开展调研。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国栋,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及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组一行到精神科住院病区和康复科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医院分管领导就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精神和老年疾病患者医保报销政策、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和在医保报销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县精神病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和对本县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精神卫生事业是现代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要持续做好工作人员对医保政策的学习和落实,合理合规使用医保资金,保障患者利益,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三台县精神卫生和医养结合工作发展。(李帮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