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纪实

点击数:1300│更新时间:2014-01-14 08:48: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三台县妇幼保健院于2014年1月9日,在党支部书记、院长雷智同志带领下一行7人,前往安居、建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7人深入安居镇梨子园村和建中乡银合村,走访慰问了13户结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在走访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节日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安居镇梨子园村五保户王秀清老人感动地说:“感谢县妇幼保健院前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产生活,还为我们带来生活用品,我们感到无比的感动和温暖,感谢你们,感谢政府,感谢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