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荣县两天完成重点人群549人新冠疫苗接种

点击数:4694│更新时间:2021-01-11 08:40: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6日-7日,荣县先后完成了对冷链从业人员和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第一类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计549人。
   当前疫情形势不可乐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务之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度重视,提前抽调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多类重点人群进行了全面摸底,提前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并上报相关部门,在疫苗运输、冷链管理环节严格按照要求,同时多举措应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的临床救治和疫苗接种后不良反应监测。在接种现场领导到位,组织有力,流程规范。据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使用的新冠疫苗是全病毒灭活疫苗,是通过化学等方法使新冠病毒失去感染性和复制力,同时保留能引起人体免疫功能性而制备成的疫苗,安全可靠。
     
              图为中心领导现场指挥。 
     
                图为工作人员精心接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