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甘立军副主任到高新区中和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调研

点击数:1237│更新时间:2021-05-31 08:43: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5月28日,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甘立军到五根松、中和街道文体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调研。

     
    甘立军副主任先后听取了中和街道临时接种点、高新区教文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临时接种点工作的汇报,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接种能力、应急处置等情况。甘主任强调,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既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有效举措,又是做好此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罗洪林携临时接种点点长参与调研,对点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全力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甘主任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高新区教文卫健局副局长张静、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虹等陪同调研。(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