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呵护童心 健康同行”--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点击数:1071│更新时间:2021-06-01 15:52: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来,宝贝,给你的小礼物,祝你节日快乐!”6月1日上午九时,在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黎凤秋、副主任唐仕峰及儿科主任胡红君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们进入病房为患儿们发放蛋糕和玩具等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开心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儿科住院部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呵护童心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6月1日一大早,儿科医护人员便把儿科住院病区装扮一新,挂上了鲜艳的气球和横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该中心都会策划不同的庆祝方式,让就诊的孩子们忘却生病的不开心,感受到医护人员的关爱。小小的仪式感,满载犀医儿科人的热忱与关怀,在这样有爱的环境里,许多患儿家长表示,虽然孩子住院了,但在病房也同样享受到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气氛,孩子们很开心,这个六一过的很特别,因为医院让他们感受到了爱与关怀。(李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