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百年奋进初心路 风华正茂新征程”庆祝

点击数:801│更新时间:2021-06-28 23:58: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具要求,6月24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百年奋进初心路 风华正茂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院领导在致辞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一人一旗帜”的模范作用,做好工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描绘“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健康底色。

     

    随后,活动对“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树立党员标杆,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张发文同志作“践初心 履使命”主题分享,分享了该同志在凉山州扶贫期间推动该地医疗事业发展的工作经历和倾情服务彝族百姓的党员初心。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一系列活动。

      

    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宗旨。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该院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丰富便民服务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助力“健康郫都”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李巧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