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教中医大见习学生 传播全科服务理念

点击数:925│更新时间:2021-07-01 20:20: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5月11日-6月21日期间,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了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9批、四个班级、共计158名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社区见习教学任务,该中心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社区教学基地以来累计完成24批次社区见习带教。
   中心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批见习任务。为确保学生们学有所获,带教师资精心准备,每批次学生分为三个小组、小班制带教,确保了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师资均为科室业务骨干。社区见习教学采取小讲座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让学生们更为直观、深入地了解社区卫生服务内容与工作模式。
   通过社区见习教学活动,让学生对于基层卫生服务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巩固了课堂教学内容、传播了全科医疗服务理念,为学生们进入临床实习奠定良好基础。(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