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一颗糖的温暖”——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徐莉、医助罗霞获居民“称赞”

点击数:844│更新时间:2021-07-09 10:32: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9日下午,居住中和辖区的一位居民余先生特地到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对门诊部主治医师徐莉、医助罗霞进行了表扬和感谢。 
        
   “脚趾头疼痛一段时间了,一直不见好,先前在三甲医院就过诊,医生给予了治疗意见,并建议到社区医院查血糖,来到中和社区医院后,挂到徐莉医生的号,徐医生接诊我时非常耐心,担心我低血糖,旁边的罗霞护士立马给了我一颗糖,当时心里就很是温暖,我抽血完成后直接离开了社区医院,下午看报告时,徐医生告诉我因担心我血糖低晕倒,他们还出诊室寻找我两次。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患者,他们能做到如此负责,这样的医德和责任感让我备受感动”,余同志谈及此情况,潸然泪下,“整个就诊的过程,我都感受到了来自基层医疗机构不一样的温度,让身有病痛的患者在这里就诊得放心、安心、舒心,真的非常感谢中和社区医院医护人员的热心和专业。”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