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新生镇中心卫生院接受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县级评估

点击数:650│更新时间:2021-07-12 17:33: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快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持续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化就医服务。2021年7月8日上午,三台县卫生健康局老年友善医院创建验收专家组莅临新生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县级评估工作,副院长巫德俊、分管领导李绍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医院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新生卫生院领导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的以老年患者为中心,改善老年患者的就医流程,关注老年人的疾病和功能状况,为老年患者创造一个安全、友善、适宜的医疗环境,从而保障老年患者的就医尊严和生活质量,提高老年患者的满意度,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健康及照护需求。(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