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巫全根到桂溪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点击数:978│更新时间:2021-07-13 10:54: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6日下午,桂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巫全根,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小玲一行分别到桂溪街道交子公园、润莱金座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走访慰问。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朝勇,副主任刘静等陪同。 
      
   巫全根一行现场查看了登记、接种、留观等流程,听取了中心主任贾朝勇就近期疫苗接种情况以及防疫工作人员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巫全根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吃苦耐劳、主动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值,避免疲劳作业。并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消暑凉茶等慰问品,向全体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针对桂溪街道两个临时接种点每日接待人员较多、任务量大的情况,巫全根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二是有序开展工作,确保接种安全;三是要合理排班,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四是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攻艰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