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老年健康宣传周——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

点击数:575│更新时间:2021-07-16 12:41: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按照市卫健局“健康江油”建设总体要求,积极参加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全面推进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 

    

     
   7月12日,市第三人民医院抽调精神科、临床心理科、内科等技术骨干近20人组成医护团队,深入中坝街道的村(社区),为辖区内的老年群众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团体心理辅导、中老年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宣传。 

    

    
   在活动现场,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结合老年人特点,为前来的老年群众提供精神卫生、心理健康咨询,并发放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 

    
   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很多以往不知道的知识,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团体活动、放松训练十分生动有趣。并对此次进行的活动深表示感谢,希望以后都多开展此类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