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弘扬抗疫精神,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点击数:603│更新时间:2021-07-16 12:30: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为教育引导全院职工把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升华为不断前进的工作动力,坚守初心和使命,永葆高尚的情操与生命的激情,不辜负历史的使命和时代的重托,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分两批次,开展主题党《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记录还原了2020年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真实的演绎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中国人民携手共进、八方支援;还有党和国家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承诺的震撼故事。 
    

    影片深深触动了观影的职工,让他们不禁想起2020年疫情期间的点点滴滴,不少观影的职工红着眼眶走出影厅。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队伍士气,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李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