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安逸郫都 美在文明”--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为你办实事活动

点击数:1273│更新时间:2021-07-21 10:36: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力行”,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强化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7月19日-7月23日持续组织开展了“安逸郫都 美在文明”党员志愿者为你办实事活动。 

     
   近期,为助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将65岁以上人群体检与新冠疫苗接种相结合,老年人可到中心体检后再接种。针对每天上午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数量多、排队拥挤的情况,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老年人体检处提供秩序维护、体检指引、预约服务、咨询解答等服务。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党员志愿者们还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引领暖心服务,真正做到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中心将志愿服务与党员办实事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李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