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2021年四川省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川南片区)精神卫生工作会在自贡召开

点击数:558│更新时间:2021-07-22 09:27: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7日,2021年四川省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川南片区)精神卫生工作会在自贡召开。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程文静出席会议,川南片区精神卫生机构院长、分管院长、医务科长、质控办主任、社防科长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叶安红主持。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谭友果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川南区域精神卫生中心,西南医科大学附属自贡医院(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承担着对区域精神卫生工作的指导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履行好川南区域精神卫生中心职责,积极推动区域内精神卫生服务网络建设,以医疗、护理质控工作为抓手,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推动区域精神卫生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他希望,各兄弟单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共同做好精神卫生质量控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诊疗能力提升、新业务新技术开展、多学科融合、课题研发等工作,促进医疗质量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为广大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精神卫生服务,助力区域精神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自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程文静分享了自贡精防工作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公卫管理的经验及做法。
   内江、泸州、宜宾、自贡四市分别就各自2021年上半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精神卫生质控及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与会人员就科研教学协作、新冠肺炎疫情下精神障碍患者的疫苗接种、精防人员缺乏、区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