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守初心,担使命,当好健康守门人--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068│更新时间:2021-07-22 10:35: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入党誓词。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连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100年来,从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庄严的国歌声振奋人心,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催人奋进。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祝福。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认真了解掌握业务技术知识,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努力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好自身工作,当好‘健康守门人’,只有做各项工作,才是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最好礼物”。 一位党员同志如是说。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健康翠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佳、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