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卫健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点击数:715│更新时间:2021-07-23 09:50: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盐亭县卫健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县进修校举办。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小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杨冰,县人大城环资工委主任赵益明,县纪委监委正科级干部李开志,县融媒体中心蒲春太,盐亭中学老师杨明雄共计7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10余家医疗机构共计20名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以《百年风华 初心如磐》《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心怀党恩 让生命闪光》《百年沧桑 党旗飘扬》等为题,以丰富的内容、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岗位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从小切口入手诠释了卫健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无悔奉献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点评,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团体组织奖3名,并现场颁奖。 
      

    比赛结束后,聆听演讲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卫健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热情为民的务实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盐亭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中层股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单位书记、分管领导,疾控中心、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杨惠岚、黄金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