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叙永县中医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

点击数:542│更新时间:2021-07-23 11:01: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2日下午,叙永县中医医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志林主持。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医院党委书记钟蕾对医院党委班子建设情况、支部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支部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以及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随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13名和书记5名(其中退休支部仅选出支部书记1名),并将选举结果呈党员大会通报,会后将报卫健局党委批准。 
   拟任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代表表示,将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着眼全局、紧扣中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有力促进医院工作的高效运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钟蕾同志强调:希望新的党支部班子要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围绕医院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创中医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