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集中观看《中国医生》 --富顺县中医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555│更新时间:2021-07-23 11:05: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体安排,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号召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院落地落实落细,7月21日,富顺县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观看主题电影《中国医生》,并从中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生动还原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真实场景,重现了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逆行出征,与武汉医务人员、人民群众一道抗击新冠肺炎的情景:长时间穿戴防护服被汗水打湿的衣衫、被防护口罩压出的深深的血痕、跪在救护车上奋力做心肺复苏的医务人员。一幕幕画面充分诠释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医护人员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让同为医护人员的观影人员潸然泪下,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观影,让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医务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到自身职业的崇高意义和重大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工作激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积极作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继承发扬抗疫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助推富顺成渝双圈医卫高地建设。(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