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免费体检送健康

点击数:646│更新时间:2021-07-23 11:26: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47万余人次!”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全院干部职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书写责任和担当的具体体现。

      自新冠疫苗接种以来,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中,投入资金为群众搭建帐篷、购买凳子,免费为群众提供开水、早餐,解决群众等候接种时,晒太阳和淋雨等生活必需问题;一级预检分诊免费为进入医院群众提供口罩,达到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同时,也方便群众就医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安排科学部署,也离不开辖区村干部的大力宣传和得力组织。

    医院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积极为塔山镇村(社区)干部推行免费健康体检,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指导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此次体检活动,精心选择了切合村干部身体实际的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尿常规、生化检查、心电图、彩超、CT等项目,价值500余元。

    体检结束后,及时进行健康评估,提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及时反馈给参检人员,并继续为参检人员提供健康咨询、解答等服务。

    通过体检,让各位村干部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李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