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院长杨继芳带队现场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点击数:765│更新时间:2021-07-25 09:49: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3日上午,射洪市中医院院长杨继芳、常务副院长李轩带队先后来到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北超强食府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医院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科、行政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杨院长实地察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室,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反应处置等情况。她要求,各接种点要严格规范接种流程,加强人员、环境、疫苗的管理,及时监测和处置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开展。 

   杨院长强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推动疫后经济快速恢复发展的重大举措。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扩大疫苗覆盖范围,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筑牢疫情防控线,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