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江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497│更新时间:2021-07-26 09:44: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2日下午,中江县第三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邹红同志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院长蒲铃江同志组织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详细了解党员同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传达组织关怀,同时向党员同志诚恳征求对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医院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和业务工作任务。
   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的阅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先锋模范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积极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谈自己的收获体会,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倾听同志的意见建议,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会上发言实在、剖析到位、意见中肯,共收集对支部的建议2条,个人查摆问题13条,制定整改措施15条。
   会后,蒲铃江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