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控制

点击数:571│更新时间:2021-07-26 09:37: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保障全县母婴安全,进一步提升产儿科服务质量及水平,7月21日至23日,按照金堂县卫健局工作安排,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县级产、儿科专家10余人,分别对全县5家助产服务机构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控制。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数据核实、现场查看及访谈等形式对5家助产机构的产儿科技术服务,妇幼信息,计划生育服务,出生医学证明,妇幼健康教育,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内容进行了质量控制和现场督导。 
    

   持续开展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控制,是保障县域内母婴健康、提高产儿科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产儿科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切实控制及降低我县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 (何素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