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中共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支部委员会组织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数:515│更新时间:2021-07-26 09:50: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情,仁寿县精神卫生保健院党支部于7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在门诊六楼党员活动室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部分剧集。

     
     该微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一集集撼人心扉的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心怀人民的伟大胸襟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为精神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