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疗机构感控能力提升培训会》

点击数:575│更新时间:2021-07-26 09:55: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3日,由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疗机构感控能力提升培训会”在门诊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张静梅、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院感科科长龙学红、金堂第二人民医院院感科科长周华俊、金堂县中医医院感控专职人员庄杨受邀出席,三医院副院长卿桦、院感科科长胡凌峰、科教科科长刘琼出席开幕式,来自县域内18家医疗机构的176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静梅主任、龙学红科长、周华骏科长及庄杨分别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和污水管理》、《医院消毒卫生标准》、《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医院消毒产品及耗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专家们的精彩授课,使与会学员进一步学习了感染防控方面的新标准、新进展,提升了感染防控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强化了感染防控是贯彻诊疗活动的主线,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和依法执业的红线。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医务人员创造了一个共同探讨学习的机会,还进一步提高了医务工作者对感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的发展,提升了感染防控的科学水平。 (胡凌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