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组织开展2021年7月产儿科急救演练

点击数:653│更新时间:2021-07-26 10:57: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确保全县产儿科安全,有效控制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7月23日上午,金堂县产儿科急救管理办公室组织进行了7月产儿科急救演练。县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裴登琼,县产、儿急办专家翁秀清、何佳罕等10余人对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2021年7月产儿科急救演练抽查。

    
   此次演练以产科危急重症HIV孕妇并发子痫、产后出血,及新生儿窒息为案例进行急救实战演练。产急办工作人员扮演孕妇及家属,专家们从预检分诊、呼救流程、鉴别诊断处理、转运及多科会诊协作、新冠疫情防控、“三病”及院感防护等急救各环节进行了考评,对存在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急救实战演练,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县产儿科日常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产儿科危重患者的抢救水平,保障母婴安全。(何琴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