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学‘七一’讲话,悟思想伟力,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556│更新时间:2021-07-27 16:19: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6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七一’讲话,悟思想伟力,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肖书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修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三力”。随后,支部委员陈代军带领学习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是我省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和骄傲,我们要学习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