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778│更新时间:2021-07-28 15:07: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7日下午,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该县新冠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祝润明在讲话中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组成工作专班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按照“党政找好人、卫健打好针”的原则,统筹做好组织动员、宣传引导工作,确保有序推进,实现应接尽接。三要加大考核,严肃问责,成立督查组驻点督查,对工作不力、连续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启动问责机制。 


   会后,县卫健系统再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级相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凤灵街道办、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书记或院长,各乡镇卫生院、凤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疾控中心、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会。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