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邑县2021年妇幼健康技能比赛县级启动大会召开

点击数:698│更新时间:2021-07-29 16:52: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2021年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安排,进一步巩固妇幼健康服务的工作成果,提升儿童保健医师的个人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大邑县拟定于2021年8月初开展县级妇幼健康技能比赛初赛,此次大赛由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大邑县总工会、大邑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大邑县妇幼保健院承办,为提高各参赛机构的重视度,于7月28日召开县妇幼健康技能比赛启动会议。 
    

    会议由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艾正宏主持,符合参赛资质的基层单位及县级儿保机构分管领导及承办单位(大邑县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8人参会。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艾正宏从组织机构、比赛形式、参赛对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并动员符合资质的单位组织人员积极参加,时刻巩固儿童保健工作相关政策理论及技能通知,通过比赛的方式不断提升儿童保健医师的服务能力,充分展现大邑县妇幼健康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