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卫生院开展第三季度运营培训会

点击数:556│更新时间:2021-07-29 16:57: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升医院整体管理的运行效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有效提升运营管理效益和投入产出率。2021年7月26日,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卫生院以会代训,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运营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每月统计设备使用服务人次,经济效益;二是分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综合分析设备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一下一步增效的措施。三是要严格执行物价收费标准,严禁多收、乱收费。四是结合2021年绩效考核方案,调整收入结构,降低门诊病人,住院病人次均费。五是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提高设备使用率。六是做好人员、设施设备、办公用品、耗材、水电气使用管理,降低运行成本。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