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乐至县县委书记文勇调研妇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点击数:771│更新时间:2021-07-29 17:10: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6日上午,乐至县县委书记文勇带队到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宣传部部长朱晓霞、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萍等陪同调研。 
    
    中心支部书记许剑波、主任邹宗礼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向文书记进行了汇报;随后,文书记按接种流程察看各环节工作,详细了解场地布置、医疗配置、接种时间安排、疫苗管理等情况。调研中,文书记与前来接种的群众就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亲切交谈。 
     

    文书记充分肯定了妇计中心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的成绩,并就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式下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将大门外草地修整,美化环境;二是预检分诊增加人手,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三是天气炎热,在观察室内增加饮水机,方便接种群众;四是天气炎热的时候,在早晚延长接种时间。(阳丽、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