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仁寿县汪洋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以学促动 服务为民

点击数:601│更新时间:2021-07-29 17:27: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2日,仁寿县汪洋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户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义检。 
     

   近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从党的“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吸取了更多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工作中认真做到学党史、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在就医防病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到社区认领任务。当得知汪洋镇洪湖社区有两个居民因病长期卧床,需要进行健康指导和帮助时,支部立即组织一支健康志愿服务小分队(包括内科、外科、检验、护理等)于7月22日上午入户对袁某、宾某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健康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是针对患者实际病情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内科听诊问诊、外科查体诊断、血压血糖检测、慢病用药指导等。通过此项健康服务切实解决了该患者就医不便的问题,纠正了其慢病用药的错误习惯,有效提升了其生活质量。此举深受患者及周边群众好评。 (郭志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