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成都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点击数:409│更新时间:2021-07-29 17:35: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职工,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举办了集体红色观影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70余名参加。

    
    观影前,院党支部举行了2020-2021年度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党支部书记贾建兵向魏传峰、侯煦雯、李惠芬、钱英、李敏、陈艳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对标先进,争当先锋,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日常岗位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改善医疗环境,在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切实为温江区建成全国一流健康城市、医疗服务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城市贡献力量。
   在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1921》这部红色影片的历史背景后,观影开始了。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电影描述了1921年前后,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们突破各股复杂势力,聚集上海参加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情形,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致敬、学习。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信仰,用热血和青春,积极为人民,为国家服务,努力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安全的卫生健康事业中贡献坚实力量。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