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到三台县刘营镇指导工作

点击数:646│更新时间:2021-08-03 16:44: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你接种疫苗了吗?来医院接种疫苗方便吗?你是以什么方式接收到接种新冠疫苗信息的?”……熊鹰一行人亲切的与群众交谈着。 

      
    7月29日,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第六工作组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熊鹰及党群人事部部长张贵强等一行,在三台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锦涛等陪同下,来到三台县刘营镇中心卫生院指导工作。 

     
   工作组对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安全防范、医卫保障等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刘营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唐习军、院长周厚富对此项工作的人员组织、扫码登记排查、预检分诊、信息录入、接种、留观、医疗保障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工作组对刘营镇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
   截止目前,刘营镇常驻人口3.7万人,18岁以上人群接种达2.8万人,并已逐步开展12-17 岁人群的接种。(杨秀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