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690│更新时间:2021-07-30 10:05: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病毒性肝炎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普及肝炎防控知识,降低肝炎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切断传播,主动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感染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2021年7月28日上午,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以“积极预防 主动检测 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第11个“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在检验科及一楼导医台为患者进行一对一肝病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为公众普及肝炎的种类、早期症状、危害、防治措施等基本知识,消除对各种病毒性肝炎知识上的误区。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20人,受教育120人,为就诊患者及陪护对肝炎防治知识知识的认知起到了充实和提升的作用。医院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肝炎宣教活动内容,提高人民群众肝炎防治意识,为维护患者的身心健康做出积极努力。(肖明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