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 组织开展“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系列主题活动

点击数:642│更新时间:2021-07-30 10:41: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富林主持,医院26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交流感悟,共谋发展。二是运用医院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QQ工作群等多形式宣传“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倡议书,积极引领和激励医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实际,拼搏进取,用实干和实绩,为金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开展“百年芳华·青春正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宣传范围和深度,在医院广大青年团员中掀起学习和积极奋进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在团员青年中营造了一股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激励了医院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金堂县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罗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