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在每一个岗位上闪闪发光

点击数:684│更新时间:2021-07-30 17:42: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有人说,时间不够用。总感觉还有很多事没做,转眼间又过了一年。
    有人说,时间是最公平的。无论是谁,无论开心还是悲伤、得意还是失意,都不能阻止它前进的步伐。如何过好这每天24小时,每小时60分钟,每分钟60秒的人生,全在于自己的选择。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用太多太多的不平凡,再次深刻地诠释了时间的魔力:选择什么,就会收获什么!
   站在基层医疗岗位,我们选择了无畏、担当和坚持,收获了成长和希望。面对再次到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人毅然选择不计生死、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面对被迫改变状态的工作和生活,每个人都在努力调试,不断冲破困惑迷茫,用奋斗书写精彩。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这是现实工作的写照。这背后,是选择了“哪怕只有百分之一希望都会尽百分百努力”的我们,是选择了认真生活的我们,是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我们。
   有多大担当,就有多大作为;有多大作为,就有多大力量。前路依然任重道远,机遇和挑战必将时刻相随。愿我们无畏、担当和坚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每一个岗位上继续闪闪发光,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平凡的岗位上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僰王山镇卫生院 杨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