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泸州市持续推进卫生乡镇创建与复审

点击数:3013│更新时间:2021-08-09 10:40: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各区县根据泸州市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要点,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依据四川省卫生乡镇标准,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为重点,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目的,大力开展四川省卫生乡镇的创建与复审工作,并组织卫生乡镇创建与复审评估专家组,对今年新申报创建的乡镇和满期复审的乡镇进行了考核评估,并将达到四川省卫生乡镇标准要求的乡镇推荐报送给了市爱卫办。
‎   目前,共收到各区县推荐上报合格的新创建四川省卫生乡镇7个(牛滩镇、榕山镇、大石镇、天池镇、观文镇、龙山镇、石屏镇)、满期复审乡镇10个(得胜镇、福宝镇、望龙镇、法王寺镇、赤水镇、观兴镇、水潦彝族乡、石厢子彝族乡、皇华镇、马蹄镇)。市爱卫办还将对各区县报送的资料进行复查,在复查合格的基础上,按照卫生乡镇创建与复审的程序组织市级考核评审,确保卫生创建的质量和效果。(秦本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