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核酸检测方舱在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点击数:1977│更新时间:2021-08-09 10:50: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缓解在烈日和酷暑下进行核酸采样的困难,成都高新区本着人文关怀初心,积极总结前期高新区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使用核酸检测方舱的实践情况及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场实战经验,探索在区内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置核酸检测方舱的实效和意义。 

         
   8月3日,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核酸检测方舱正式投用,其形似电话亭,服务面为玻璃,并设置了长度约为成年人手臂的连体防护套,工作人员戴好一次性医用防护手套后可从防护套前端伸出,对方舱外的人员进行采样。
   核酸检测方舱正式投入使用后,大大降低了医务人员在烈日和酷暑下,穿着厚重防护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的难度与辛苦,以扎实的行动真正体现了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有效减少一线医务人员的体能消耗,受到中心内采样人员的欢迎和赞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