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点击数:1437│更新时间:2014-03-26 08:40: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第三届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社区)、文明单位的决定》(川委厅[2014]4号),三台县妇幼保健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强领导,建立了高效务实的创建机制,认真落实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以示范作引领,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积极组织职工充实志愿服务队,强化医疗服务能力,扎实开展道德讲堂,弘扬正气,不断提高全院职工道德素质和个人修养。强化行风建设,以“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你的健康我的梦 我的梦中国梦”等活动,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的医院。加强医院文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使职工树立“以院为家”的坚强信念,以此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我院将以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及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公共妇幼卫生职能,巩固创建成效,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不断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