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圆满完成眉山市中医医院巡查工作

点击数:493│更新时间:2021-09-03 15:39: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7日—29日,仁寿县中医医院圆满完成眉山市中医医院巡查。27日上午,专家组在仁寿县中医医院多功能厅召开了中医医院巡查汇报会,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谌俊平主持会议。他说,此次巡查,是全面、系统地对全市中医医院党建、行风、管理、运行等方面展开一次“望闻问切”,有利于全市中医医院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促进医院“补短板、强弱项”,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改善医疗服务。他强调,此次巡查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要求,深入推进公立中医医院改革,完善中医医院惩防体系建设。希望医院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看待巡查工作,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医院要正面接受巡查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以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巡查组组长、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中心主任、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负责人杨思进宣读了《眉山市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细则》及《巡查工作任务分工》。


   巡查组由纪检、中医、医政、人事、院感、财务等方面的9名专家组成,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座谈调研等形式开展了现场巡查。此次巡查工作共持续了3天,巡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

   此次巡查,将对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保障医院医疗安全、提高运行效率,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巡查组专家杨思进组长还利用巡查休息时间,来到仁寿县中医医院再建新区医院参观指导。仁寿县中医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艳红陪同参观。

   杨思进组长来到再建新区医院后,在实地参观医院的同时,还认真听取了陈艳红对医院位置优势(位于仁寿县普宁大道交通枢纽旁)、发展定位及规划建设的介绍。

   杨思进组长首先对仁寿县中医医院近年来取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认为新区医院的规划定位准确,地理位置选址好,交通便捷,更有利于群众就医的方便性。同时,杨思进组长还对新区医院的门急诊、体检中心、康养中心等布局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