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华西二院眉山妇儿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显真情

点击数:832│更新时间:2021-09-06 08:22: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踏实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淡季期献血的号召,向全院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半天时间共有47人献血,献血量达12100毫升。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杰带队亲临现场。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员工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方露瑶、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