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受邀参加华西研究乐山分中心启动会

点击数:579│更新时间:2021-09-06 09:10: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心血管疾病是我国人群的首位死亡原因,《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19》显示,我国心血管病患者已超3亿,且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
   近日,犍为县中医医院心脑病科主任周建超受邀请参加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中办的“一项比较急性ST抬高型心肌梗死的患者不同溶栓及转运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策略的前瞻性随机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OPTIMAL-REPERFUSION研究)”项目,乐山分中心课题研究。
   该项目获批2020年四川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及2021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研究重大孵化项目。计划将在我国西南地区30余家医院共同开展,预计将有632名受试者入组。
   本研究已经得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医学伦理审查委员会的审查和批准,完成临床试验注册及研究方案发表。主要针对预期直接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延迟的急性ST抬高型心肌梗死患者的减量溶栓后策略与标准药物侵入策略的对比研究,旨在评价在现今临床实践背景下,减量溶栓后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策略的有效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为预期直接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延迟的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患者提供最佳再灌注策略。
  目前,犍为县中医医院心脑病科多次成功开展心肌梗死溶栓治疗,并转运至联盟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及治疗,为心梗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救治。
门诊地址:门诊大楼二楼心脑病科门诊
住院地址:内科大楼四、五楼
咨询电话:0833-4202264


(杨晓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