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我为群众办实事】郫都区中医医院:不用排队,免挂号费,患者可自助开单做检查!

点击数:1061│更新时间:2021-09-09 10:55: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郫都区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在实际工作中践初心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通过医疗数字化改革,积极探索新功能服务,今日,该院把多项检验检查项目搬到了“手机”上,患者不需要预约挂号、排队看门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手机轻轻一点,就能完成自助开单,也是郫都区首家实现这项功能的医院。 
  该院微信小程序“郫都区中医医院智慧医院”目前已经实现当日挂号、预约挂号、门诊缴费、核酸检测自助开单、小儿推拿预约和检查检验预约等功能,随着为民办实事的进一步深入,将会解锁更多便民功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刘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