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启动推进“互联网+” 医疗快速发展

点击数:580│更新时间:2021-09-09 15:29: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简阳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着力推进简阳市“互联网+医疗”快速发展。近日,简阳市中医医院联合北京圆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技术,打造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互联网医院平台将有效整合简阳市医疗资源、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致力于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圆心医疗科技将为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支持,推动简阳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简阳市中医医院将深度融合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有效互动,以患者为中心,建全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体系。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在线复诊患者针对各类常见病和慢病,实现远程图文咨询或视频复诊,同时还包括慢病管理、在线购药、送药到家、互联网+护理、院内AI导诊等多项“互联网+” 医疗服务。

接下来,简阳市中医医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的作用与价值,切实解决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关切的医疗服务问题,为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