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临床护理质量能力提升培训会》

点击数:604│更新时间:2021-09-18 17:35: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7日,由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院临床护理质量能力提升培训”在门诊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肿瘤医院危重医学中心总护士长向明芳、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碧蓉、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戴丽等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县域内18家医疗机构的135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围绕《重症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安全(不良)事件的防范与对策》、《提高护理安全用药管理》等专题进行详细讲解。课程内容丰富、知识新颖,将实际问题与理论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诠释了基层医院临床护理在临床实际中的应用。
   培训会后,向明芳总护士长、陈碧蓉主任、戴丽主任分别深入临床科室进行查房指导,给医院临床护理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基层医院临床护理人员创造了一个共同探讨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护理人员护理理论与实践的应用,为基层护理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