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交流学习 共促发展——犍为县中医医院赴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点击数:459│更新时间:2021-09-20 09:37: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6日下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一行15人赴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青松、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青松书记对犍为县中医医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到,犍为县中医医院作为本院医联体合作单位,双方在医教研各个层面都有良好的合作,积极推动了区域内中医药事业发展。
   座谈中,王青松从医院基本情况、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具体举措、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点、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分享了乐山市中医医院加强党建+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他强调,“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医院”,近年来,医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系列行动”为引领,全面加强医院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六大建设”,以新区建设和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锋示范作用,促进了医院的全面发展。

    会后,双方对口科室开展业务交流,犍为县中医医院就院前医疗急救站建设、ICU建设、介入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学习。 



   犍为县中医医院一行汲取了乐山市中医医院的发展经验,专科建设途径及医院管理等相关经验。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表示,将充分学习乐山市中医医院的发展经验,同时希望市中医医院对县中医院的医疗急救站建设、ICU建设、介入学科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加快乐山市犍为医疗次中心建设,及提升犍为县中医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更好的为犍为人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