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广交流 借经验 促发展--井研县中医医院来犍为县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21-09-20 10:03: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6日,井研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邹定贵带领医院管理团队及专家一行9人,就医院党建工作、等级评审、学科建设、文化建设、财务管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临方制剂室建设等工作来犍为县中医医院考察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交流。

    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陪同。 

 


    座谈会上,张吉维代表医院对井研县中医医院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科室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本院在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体会。对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难题双方进行了探索和讨论,梳理了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犍为县中医医院,了解医院发展历程,并在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临床、职能等科室,深度交流,详细参观了临方制剂室,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井研县中医医院对犍为县中医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一定把参观学习的先进经验应用到本院实际工作中,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王若芊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