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开展丰富多彩病员慰问活动 喜迎中秋、重阳“双节”

点击数:587│更新时间:2021-09-20 12:07: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秋风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中秋、重阳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美医患、病友情谊,融洽病员家人情感,让住院病员倍感来自医院的关怀与“家”一样的温馨,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班子带队,在各病区广泛开展各具特色、主题丰富多彩的慰问病员暨联欢活动,深受病员和家属的喜爱和赞誉。


图为中心副主任胡凤明慰问内科住院病员。



图为中心副主任马杰慰问心身障碍科住院病员。



    老年精神科一病区、二病区、普通精神科一病区、三病区等科室,纷纷举办“花灯系情,月圆中秋”等主题的手作花灯、自制月饼、自制水饺等活动。在医护人员耐心指导下,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灯笼挂了起来。另一边,月饼制作组的病友们也忙碌不停,和面、包馅儿、印模,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冰皮月饼呈现眼前。大家喜气洋洋,其乐融融,温馨伴随着美味,幸福伴随着笑声在病房荡漾开来……。
    据了解,市精卫中心数年来,一直坚持病员至上、生命至上,每逢重大节假日都精心策划、举办形式多样的慰问和病员康复活动。并透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长期住院重点病员的短视频和图片,满载真情切切,“飞”到家属手中,免却家人的担心和牵挂,以此为服务“润滑剂”,来积极融洽医患关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满意度与美誉度。 (张菁、伏妍、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